“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玉阳衍生]断线情<03>

【玉阳衍生】断线情<03>
  扬子轩的葬礼在一个雨天举行,倾盆的大雨洗净了炎热却洗不尽所有人内心的忧伤。扬帆红着眼鬓角的白发也肆意生长起来。秦少白也憔悴的可怕,脸上没有一点表情犹如行尸走肉一般。
   少白的憔悴扬帆看在眼里,他想要去关心她,可少白刻意的回避让扬帆有些无力他想要解释,可他现在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和她解释。
  "廖老师"扬帆叫住了前来吊念的廖老师。
  "你想和我说少白的事?"扬帆和秦少白都是她最为得意的学生,愿以为他们会永远这样神仙眷侣般的生活下去,没想到造化弄人啊。
  "嗯!"扬帆点了点头"我想廖老师最近能不能多么照顾一下少白,她这段时间从子轩走后就不哭不笑不闹,我担心她会做什么傻事。"
"没问题少白我一定会照顾,可我想现在你给她的力量远比我们的大。"廖老师知道少白的怨,扬帆的无奈可结终于要他们自己才解得开。
"我也想,可是...她现在对我也许只有恨吧!"扬帆苦涩的笑了笑。
廖老师拍了拍扬帆的肩膀"给她点时间她会理解你的。"
   葬礼结束了可雨却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少白站在雨中也丝毫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
  "好了少白我们该走了。"扬帆撑着伞站在她身边。
  "不,不,我要陪着子轩,我要陪着他。"少白推开扬帆抚摸着墓碑上子轩的照片。
扬帆甩开手里的伞,一把把少白拉了起来强行让她看着自己"少白你清醒一点好不好,子轩他已经走了,他已经走了。"扬帆接近怒吼的声音不仅一次次提醒着少白也想刀一样一刀刀刺痛自己的心。
  "你胡说,你胡说。他......一直都在,他直...都在"少白捶打着扬帆哭的声嘶力竭。
扬帆抱紧少白"对他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一直都在"
雨淋湿了两人,脸上的早已分不清是雨还是泪而彼此却是自己唯一的依靠。

葬礼过后少白大病了一场,扬帆把医院的事情处理好后也请了个假,把医院的事交给庄恕代为处理。

"哥~"胡歌耷拉着脑袋走进庄恕的办公室
小家伙从子轩走后就安分守己了许多,可今天这状态明显有事"怎么啦?"
  "喏!"胡歌递给他一个哈雷的模型。
"送我?"庄恕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是,模型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模型里的信你自己看。"胡歌把模型拆开把信递给庄恕。
"这,子轩写的?"
胡歌点了点头,眼睛又红了起来。
庄恕把信递给他,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以示安慰"你给扬院长和秦老师看过没"
胡歌摇了摇头"我就是不知道现在应该不应该给他们看,我怕又勾起了他们的伤怎么办?哥我到底要怎么办?"
"我觉得你应该给他们看,因为他们有权利知道不是嘛!也许会勾起他们的伤,可不给他们看你觉得你自己又会安心嘛?"
"好吧!"胡歌点了点头"不过大哥你要陪我一起去。"
"好,等我一下"庄恕无奈的笑了笑。

  庄恕和胡歌来到了扬帆和秦少白的家,到了门口胡歌却有些打退堂鼓"哥要不我们回去吧,我真的没勇气,这太残忍啦!"
庄恕一把把胡歌拉了回来"你不告诉他们才是真的残忍。"
还没等胡歌反驳庄恕已经按响了门铃。
 
扬帆开门看见庄恕和胡歌有些楞"请进吧!"
"秦老师好点了嘛?"庄恕没见到少白的人便开口问到。
扬帆看了看禁闭的房门"好多了,谢谢你们关心。"
"扬院长其实我们今天来是有东西想要交给你。"庄恕看着发愣的胡歌蹬了他一眼,他着才回过神来,从包里拿出了模型和信。
"这是?"扬帆疑惑的看着胡歌。
"这是子轩走的前几天交给我的,开始我以为是简单呢一个模型今天早上我才发现这里面藏着一封信。"胡歌抱歉的低下了头。

扬帆送走庄恕和胡歌后拿着那封信看了很久,最后鼓起勇气打开了它。
一封信读完扬帆早已泪流满脸"你个臭小子"
到底要不要给少白看这封信扬帆犹豫了,也许这封信会解开少白的心结,同样这封信也会再次揭开少白的伤疤。犹豫再三扬帆决定让这封信就此打住。
扬帆只是把子轩的模型悄悄的放在少白的床头
  其实我也觉得我写的帆霸霸有点作老是自己坑自己,可除了他自己坑自己我还真不知道谁可以坑他,对还有倒霉儿砸(´•ω•̥`)

评论(7)
热度(39)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