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帆白】メジルシの记忆(标记的回忆)

啦啦啦~挖坑小能手我又回来了,这次用我V团的歌作为文的名字。亲们有空也可以去听听真滴听好听的!~
话说角色依旧是原剧的ooc是我的

信じ続けた仆らの未来を
我所一直深信的我们的未来

今もまだ 探しているけど
至今我依然在寻觅

たったひとつの あの日の星は
但仍有一颗 那一天的星光

この胸に 辉いてるずっと
在这片心里 永远闪烁发光

そして今日もそれぞれが
於是今天我再次来到

选び取った その场所で
我们各自选择的 那片地方

君も…
你也一样....

秦少白从小都在做一个梦,准确的说应该是关于一个人的梦,在梦里她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看着他如何爱一个人,看着他如何玩弄权术铲除异己,看着他如何失败甚至死亡。

少白有无数次想要告诉他放弃吧,她不爱你,可她终究是个旁观者一切都是徒劳。

后来在梦里她放弃了,反而选择安静的看下去,也许是因为看了他太多次的结局,对结果已经不抱期待。反而开始好奇他为什么这么执着的爱一个人。
  
可她一直没有看清他们的脸,每次入梦她都想尽办法想要看清可都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样子,眼前总想蒙着雾。
  家里的老人告诉她,那可能是你的前世,然而前世牵绊太深,欠下的债也太多。只有今生还了债才能拨开云雾。

  秦少白本就是个不信邪的主,老人家这么一说她也就这么一听。但自从遇见了她这辈子最大的克星扬帆开始她真的觉得也许自己上辈子真的是欠债太多。这辈子才会遇上他。

  秦少白第一次遇见扬帆是在全省的高中校园辩论会上,从小到大嘴炮实力无敌的少白就没在辩论会上栽过跟头。这次同样也是自信满满,然后在决赛开始前却在图书馆和别人为了一本书争的你死我活。
“同学,图书馆是讲先来后到的。”秦少白死死的拉着死的一边。
“同学,你也知道先来后到啊。”那头的男生平静很多,可手上依旧死拉着不送。

站在一旁的老师也很尴尬,奈何这个书架是两面互通都可以拿的,这谁知道是谁先拿到的啊!只好借机走开让两人慢慢解决。反正两个人不至于为了一本书打起来吧!在说扬帆也不是会和学妹动手的人,想到这一点老师也安心了许多。

两个人就这样耗着足足耗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两人不仅手没松开连互怼的嘴炮都没停过。秦少白有些撑不住了,当然绝不是在嘴炮方面认输至少她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同学,你是不是男人有点风度好不好。”秦少白有些不服气的把面前遮挡两人视线的书推开。
“风度这个东西是男人对女人的礼仪而不是对母老虎。”扬帆无视了随之而来的眼刀,都没抬头看她。
  “你说谁母老虎呢!”秦少白这次真滴气炸了,虽然有人背后这么叫她,她也知道可从来没有一个人敢方面这么叫她。
  扬帆听见她暴怒的声音,嘴角不由上翘。抬头看她那双在喷火的眼睛,扬帆的心不由落了一拍。这双眼睛为什么那么熟悉,为什么自己的心会隐隐作痛。
手上的动作也随之松开,而那边还在死死拉着的少白由于突如其来失去牵制的力向后到了过去。身后的书架也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到了一下去。
  当扬帆反应过来想要伸手拉时已经来不及了。扬帆连忙跑了过去“你还好嘛?”
“你觉得我还好嘛!”秦少白没好气的说。
  图书馆老师跑过来时,看着一片狼藉感觉自己要被气晕过去了,这两个人是要拆图书馆啊!
“你…你们俩个今天不把这里收拾好谁也别放学。”

秦少白绝望的仰着头本来还打算去吃东西的都被那个家伙搞砸啦!等这收拾完了人家都打烊啦!

扬帆看着她那绝望的小表情莫名有些想笑,而这细微的表情却被秦少白看见了,本来就火大那家伙既然还敢笑。
随手拿起本书就往他身上砸,扬帆也不躲只是平平稳稳的接住。

秦少白觉得今天遇见这个家伙自己真是倒霉到家,而她没想到是这只是个开始。


先放放回忆,原谅我把初遇放到了高中时期。少白高一,扬帆高三。有人来就继续没事就算了毕竟我是坑主而且不知道玉阳凉没凉呢!

评论(8)
热度(44)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