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玉阳衍生】帆白医者日常之拖延症

我就是来填拖延症点梗的坑,有些题不达意就是来填坑的我,还有我没喝大这次!!!!



拖延症
   扬帆和秦少白在一起七年可一直都没结婚就这么耗着,不是扬帆不想结婚,而且从医学院毕业开始他就开始向秦少白求婚可少白始终不同意说这样挺好的
扬帆本想在说些什么可被她一句“扬帆你觉得我们之间难道一定需要一纸婚约来栓着嘛?”
  扬帆也无话可说只好一个人坐在旁边生闷气去。
   扬帆是仁和胸外第一把刀,手术做的漂亮在台上的脾气也还好,不算特别暴躁。实习生规培生,进修生,低年制医生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观摩扬主任的手术,如果有幸能和扬主任上一台手术那简直就是人生第一大幸事。
  
可仁和的美好手术室最近却变成了人间地狱,扬帆最近也不知道在烦躁些什么,手术台上骂完一助骂二助,怼完麻醉怼巡回。每一个不叫苦连天。
  “三牛,扬帆最近怎么啦?”凌远接到胸外无数个抱怨后忍不住问韦三牛。
  韦三牛一副你这都看不明白的表情看着他“这还不明显肯定是因为秦老虎啊!我们扬大主任的情绪也只有她秦老虎才可以影响。”
  凌远点了点头,心里暗笑“扬帆啊扬帆!也就少白能把你收拾成这样啊!”
  
扬帆最近的情绪不怎么好秦少白看的出来,可也不愿意服软就当没看见继续装傻。
  午休的时候念初把少白拉到一边“少白你和扬帆又怎么啦?”
“我们能怎么啊?没怎么!”
“是个人都看的出来扬帆最近情绪相当不好。”
“他情绪不好和我有什么关系。”少白摊了摊手
“和你没关系?我的秦大医生也就你能让我们胸外第一把刀如此。”念初看着她那装傻样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不就没答应和他结婚嘛!”
“什么?你又拒绝人家啦?”念初不得不扶额这少白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什么叫又,说的我拒绝了很多次一样。”少白小声嘟囔着。
“还不多?人家扬帆从医学院毕业后就开始向你求婚,你算算这些年你拒绝人家多少回啦。”念初真的搞不懂她在想些什么,也不得不佩服扬帆的毅力。
“我不就嫌结婚麻烦嘛!” 少白有些不耐烦的说着,又不是自己要怎么样扬帆还哪里闹什么情绪嘛!
“我可给你说,你别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你们家扬主任还是挺抢手的我可听三牛说了我们医院暗恋扬主任的小姑娘可大有人在,给扬大主任献殷勤的也不少。”念初没则只好刺激刺激她。
“是嘛!”少白面上做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可心里把扬帆狠狠的骂了一顿。
  下午没有手术少白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病历脑子里回荡着念初今天说的话。啪病历一合向胸外科的方向走去。
刚走到扬帆办公室门口就看见一个进修生含情脉脉的看着扬帆那眼神充满了崇敬和迷恋。扬帆低头看着病历全然没有注意到进修生的眼神。
  “情况我知道了你这次的处理是对的,后面的治疗继续跟进就行啦!”扬帆把病历递了过去。
进修生接过病历有些紧张的说道“那个!那个…扬主任这是我自己做的蛋糕,我看您中午没怎么吃饭吃点这个吧!”说完把一个蛋糕放在扬帆面前。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扬帆话还没说完就听见门外陆晨曦〈差辈就差辈吧!〉叫了一声秦老师。扬帆心里暗叫不好冲出去也不见那人的身影。
“刚刚是谁?”扬帆望了一眼陆晨曦。
“是秦少白老师我刚刚走过来就看见她啦,也不知道怎么啦她转身就走啦我叫她她也没听见。”陆晨曦在哪里叨叨叨扬帆也没注意听他只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晚上回到家扬帆也不见少白的身影推开卧室门看见她爬在哪儿睡觉才安下心来。
扬帆在她身边躺下伸手把她抱进怀里“怎么今天睡这么早,都没等我,累啦?”
少白在他怀里挣扎着“哼!扬主任还用我等啊?关心你的人多了去啦,我那排的上号啊!”
扬帆忍不住笑了笑原来这丫头在吃醋啊!“你有没有闻到一股酸味”扬帆在少白身上闻了闻。
“怎么可能我才洗的澡。”少白即刻闻了闻自己身上。
“噗”扬帆忍不住笑出声来。
少白突然反应过来扬帆这话的意思转身就朝着他腰间一拧“扬帆你长本事了是吧?”
扬帆疼的直咧嘴只好求饶“我错啦我错啦!”
“你还知道错啊,嗯?勾搭小女生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啊!”
“诶,少白你可冤枉我啦!我可重来没勾搭什么小女生,我这辈子就勾搭了你一个。”
“谁知道呢?”说完准备转身。
却被扬帆欺身吻住,扬帆的吻很温柔可足以夺走她的所有呼吸,等到她实在呼吸不了的时候才慢慢放开她。
“少白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不想嫁给我吗?”扬帆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不是不想嫁给你只是我觉得我们这样挺好的而且结婚又麻烦何必找这个麻烦呢,而且我们这样不是挺好的嘛,又没什么必要一定要结婚是吧!”少白知道他最近有些气安抚的摸着他的脸。
一定要结婚的理由,扬帆心里有了一个小算盘。扬帆顺势吻了下去手不老实的在少白身上点火,所到之处无不让少白颤抖发烫。吻一路向下扬帆亲亲咬了一下那诱人的锁骨。
“嗯…”少白忍不住呻吟,这声音对扬帆来说是加油的动力一般他加快了速度。
两个相爱的人相互给予彼此爱与享受。

  几个月后少白的亲戚迟迟没有报道不查还好一查到好,既然中奖啦!少白拿着化验单摸着自己的肚子“小家伙你来的可真是时候还真是你爹的神助攻啊。”
   扬帆看着少白拿着东西嘟嘟囔囔说着什么便走了过来“怎么啦?自己一个人说什么呢?”
“看了我们这次还真的要结婚”少白把化验单举在扬帆面前。
“看来这次不结不行啦!”扬帆结婚化验单嘴里露出一抹微笑。
少白突然意识到什么不对一步一步逼向扬帆“扬帆你给我老实交代。”
扬帆一步一步往后退最后跌坐在沙发什么“交代什么?”
“你是不是早有预谋。”少白跨坐在扬帆身上指着扬帆。
“这个这个不能这么说,我也不晓得他就这么快到来了是吧!”扬帆声音不大可足以让少白听清楚。
少白拿起旁边的抱枕对扬帆猛打过去,扬帆抱着头连连求饶“少白我错了我错啦,可你也不能谋杀亲夫啊是吧?”
扬帆越说少白就越气“好你个扬帆敢算计到我头上来啦都。”
扬帆只是抱着头求饶,反正在他看来打就打了吧栓住了媳妇儿还得一儿子这打挨的值得啊!

〈更文啦!大家多提提意见讨论讨论剧情哈,还有看文留名是好习惯,还有多催催催文多刺激刺激我脑洞这可是我更文的动力啊!!!〉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