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关于断线情

  断线情更了第一章大家对倒霉孩子子轩狗带的事情都很不愿意,大家反应也很大,我想说这篇文的初心本就是想通过子轩狗带让两人看清两人之间的那份情。有亲爱的说没了子轩还怎么帆白,可我想说这就是断线情啊,子轩就是那根线,线断了情又该如何这才是这篇文的中心。这篇我会改成短篇,尽快完结它〈一个坑王说要把一个坑填完自己都有点震惊啊😂〉完结了会开一篇新的帆白〈我承认我是挖坑小能手〉至于帆白的医者日常这本就是片段式给突然的脑洞用的。有萌的脑洞就更!

评论(3)
热度(13)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