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上岸<01 凌安衍生渠凯,渠微。>

好吧~_~我承认我又没忍住小伙伴们一起来吧!这篇文其实就是凌安的衍生渠凯,和渠微这大三角。严格说应该是周渠中心向。
   
  郑微在周渠的庇护下在星宸混的还不错,便开始有嫉妒的人乱嚼舌根。什么周渠包养郑微啊,什么小秘真成小蜜了啦之类的传闻。郑微一听火蹭蹭往上冒真想直接上去徒手撕了那几个长舌妇。可还是忍了下来,气鼓鼓的冲进周渠的办公室。
  周渠抬眼看了看气鼓鼓的小丫头不由想笑。"怎么啦?谁招惹我们玉面小飞龙啦。"
  "还不是那几个乱叫舌根的家伙,我真想把她们都给撕吧撕吧了。"手里死死的捏着手里的文件。
周渠点了点桌子示意她把文件放在桌子上,郑微低头看了看被自己蹂躏的皱的不行的文件连忙弄平整乖乖放了过去。
"你啊!我怎么教你的更多事情都不要写在脸上,你在看看你满脸就写着:我很生气。"周渠无奈的看着她。
"师父"郑微觉得很冤枉明明自己没错为什么反倒还要被说,虽然郑微明白周渠是为她好是在教她可人就是这样谁不想在自己生气的时候已经最信任的人能帮自己一起出气呢哪怕只是说说而已。
"不过这次没上去直接给人一巴掌也算是进步吧!"周渠还是没忍住笑了起来。
"知道了~不过师父你说那些人脑袋是被门夹了还是小说电视剧看多了,我看她们就是天生心里阴暗。"
"职场上什么人都有,你应该知道。不过你现在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帮我挑个礼物。"
一听礼物立马勾起了郑微的好奇心"师父这是送哪位师母啊"
周渠上手就把了一把郑微的头"说什么呢"
郑微捂着头有些委屈"你让我帮你买礼物,那重要告诉买给什么人吧,至少告诉我大人还是小孩吧!"
"大人还是小孩?在我看来他还是个小孩,可他确实长大不少了。"周渠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这笑容很欣慰但也有着宠爱。
这笑容也让郑微的心落了一拍,虽然她不知道这笑容是对谁可这笑容还是让她有些恍惚。
"那!棒棒糖行嘛?"
"也行,还真会替我省钱啊"
"好了,师父你放心礼物包在我身上,一定让你满意。"郑微说完挥了挥手走了出去。

一出公司郑微有点头痛到底买什么好呢?表太没创意,衣服没见过人怎么买,而且还不知道是男是女。第一次发现花钱买东西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师父在意的人!郑微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会冒出这句话来,突然感觉怪怪的。郑微摇了摇头让这些乱七八糟的思想从自己脑子里出去。

师父送人礼物会送什么呢?一定没什么创意郑微忍不住想吐槽,那如果送师父礼物呢?郑微突然被自己的灵机一动给感动了。

郑微走进一家茶具店,店里的装潢很古色古香里面的东西也好像都带有淡淡的香气。郑微一进去就被一套白瓷的茶杯吸引了,洁白如玉透着温暖和儒雅就想周渠给自己的感觉一样。

郑微有些爱不释手一看杯底"水到渠成"四个字这真是天意啊!郑微二话没说买下了这个茶杯。
抱着包好的茶杯郑微有种大功告成的成就感,从包里摸出来一根棒棒糖刚准备放进嘴里就被一个不长眼的给一撞着撞到了地上。
"你眼睛是干什么吃的?"郑微看着掉到地上的棒棒糖郁闷的冲来人吼到。
"sorry.对不起,对不起小姐"那人说着有些蹩脚的中文还带着浓浓的港普味。"你妹四吧!"
"第一我不是小姐,第二我也没有妹。"郑微数着数向来人很严肃的说到。
"我不意思我的国语有一点不好,我是想说你有没有事情。"那人放慢了语速尽量让自己的国语标准一些。
"我没事。可它有事。"郑微的眼睛看了看落在地上的棒棒糖。
"不好意思我赔你。"那人连忙翻出钱包在他拿出一百块之前郑微指了指边上那个一元的硬币。
那人询问的看向她,郑微闭着眼点了点头,这是那个地主家的傻儿砸阿。
郑微接过那枚硬币,走了几步多掉头回来"友情提示,在中国不要随便叫人小姐,还有一根棒棒糖一块钱就够了。"
那人懵懵的点了点头。给她了一个很暖的微笑。
郑微有些扶额那家地主把他家傻儿砸不看好啊!不过这笑容好暖好熟悉的感觉。郑微也没多想转身就走掉。

"喏!师父礼物!"郑微把礼物放到了周渠面前。
"嗯不错,挺有效率的。"刚准备拆开就被郑微拦住"诶,师父现在不能拆要等拆礼物的人拆。"
"那你总要告诉我是什么东西吧!"
"你放心一定是个好礼物。"郑微认真的说到。周渠只好作罢。

看着时间周渠难得下了个早班,去买了些菜回家,看着时间准备起来。

家门被人悄悄打开"霸霸"一口港普的别扭中文在加上这有些奶声奶气的声音周渠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回来啦!
"霸霸,做什么好吃的呢?"那人探着脑袋向里面望去。
周渠很后悔当初怎么给这小子找了一个香港的中文老师,现在这一口港普怕是改不过来了。
"你不是晚上的飞机嘛!"
"反正没事我就提前回来了,以为要自己做饭呢没想到还有好吃的。"小孩咧着嘴笑着。
周渠转身看着现在比自己还高的臭小子,不久前还是赖在自己怀里咯咯笑的小团子,现在都这么大了也渐渐离开他的怀抱,一股莫名的失落感让他的心有些空落落的。

啦啦啦,橙红播前我先来一文,没错那个地主家的傻儿砸就是屋里凯文是因为爱情有幸福里饱饱的角色,这本就是凌安和渠微的衍生文,因为周总本就暖他养出来的儿砸自然就暖所以就选了我们凯文这个大暖男,欢迎大家多提意见,看文留名是好习惯。>

评论(1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