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上岸<02 凌安衍生渠凯,渠微>

上岸<02 凌安衍生渠凯,渠微>

   "哇!好饱!还是霸霸做的饭好吃啊!"凯文摸着吃着圆滚滚的肚子咧着嘴笑着。
周渠看着他那孩子样也跟着笑了笑,抬手指了指他的房间"屋里有东西自己去拿。"
凯文好奇的推开了周渠的房门,一点也不意外的装潢一点没变,床头柜上摆着和自己从小到大的合照。书架上全是和建筑有关的书,和建筑有关的奖,唯一特别的存在是自己这些年的设计作品和奖项了。
"我都变这么多了,霸霸都一点不变诶。"凯文拿起小时候那张合影不由感慨到。

晃了半天他注意到了书桌上的礼物盒子,莫名觉得这盒子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也没多想迅速的拆开礼物。看着那白瓷茶杯,凯文有点愣住了。他一个在国外长大的小孩,那收到过这样的礼物啊!对于盖碗茶杯的认识仅限于看自家霸霸用过。杯子很好看也很特别虽然他不会用,不过霸霸能送这样的礼物说明他没把我在当小孩了,他把我一个大人对待了。想到这一点凯文就有些小兴奋。"耶!"凯文兴奋的抱着茶杯倒在周渠的床上。
   在厨房收拾的周渠听见凯文那兴奋的声音,感慨自己明智的让郑微帮自己买礼物。

  凯文拿着那杯身好好端详着突然注意到杯底下的"水到渠成"四个字。对于成语的认识他仅限于认识那几个字至于连起来的意思嘛,这就不得而知啦!以至于他暗暗吐槽自家霸霸自恋送的礼物上都要带上自己的名字。

周渠收拾好回到房间看着那个小家伙直挺挺的躺在自己床上"东西满意吗?"
凯文腾的一下坐起来移到周渠面前"当然满意啦,虽然不会用不过挺ok的。"说着拿着那杯子在周渠眼前晃了晃。
周渠拿过那杯子看看了杯子挺不错的不过郑微那小丫头还真以为我送老人家啊,还好凯文至少知道它是什么。周渠不由的笑了笑。
周渠把被凯文分家了的杯盖,杯身,和杯托一起放好,拍了拍还赖在床上的小家伙"好了凌儿快去洗漱然后去休息了。"
凌儿是凯文的小名周渠一直都喜欢这么叫他,虽然从小到大凯文问过好几次自己为什么叫凌儿,周渠要么不答要么就很敷衍的说只是好听。凯文一直有一种这件事没那么简单的感觉,小时候追问不到大了也就懒得再追问了。

凯文闭着眼睛装睡着躺在一动不动,"好了,别装了,我去洗漱你也早点回房间。"说完转身进了浴室。
凯文听见浴室门关上的声音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坐了起来看着浴室门上霸霸的身影不由感慨自己霸霸身材怎么这么好,也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小女生。
凯文就躺在床上捧着脸看着浴室欣赏自己霸霸的好身材。听见关水的声音凯文立马躺好闭眼继续装睡。
周渠拿着毛巾擦着头发走出了浴室,看着凯文还躺在哪里装睡,无奈的把毛巾搭在脖子上。
"凌儿。"周渠的声音有些严肃。凯文一向怕他那种严肃的语气。立马乖乖睁了眼"霸霸我真的很累那不想动啊,而且这么久没见窝你不香我嘛。"
"噗"那蹩脚的港普实在让周渠忍不住想笑。
"是想。"周渠正了正色纠正了一下他的发音。
凯文到挺会顺杆爬"我知道你香窝,就不要赶我走了嘛!"
周渠无奈扶额没了办法只好投降"看你吧!不过你现在必须去给我洗漱。"
"yes sir"凯文搞怪的给周渠敬了个礼就冲进浴室。

浴室门打开带着些许的雾气凯文走了出来,迅速钻进被窝。
周渠看着他那湿哒哒的头发伸手拿过手边刚刚自己用过的毛巾给小家伙擦了擦头发。
"多大人了不知道把头发擦干嘛!"
"嘿嘿"凯文咧着嘴笑了笑。

擦了半天头发终于擦干了"好了快睡吧!"
周渠一躺下就被凯文抱住了,周渠有些楞莫名的心慌感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霸霸不抱我只有我抱你啊"凯文做着有些委屈的瘪瘪嘴。
周渠有些无奈这个小家伙现在到底几岁啊"那你也要先放开我啊!"
凯文迅速的放开手还特意往下躺了些。周渠像他小时候一样抱着他,小家伙还特意往他怀里钻了钻。周渠却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退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不可以靠太近。

"喵柠"凯文早早的起来做了早饭。
周渠拿过一块三明治尝了尝"不错有进步。"
"那是"凯文得意的眨了眨眼

"对了回国后你有什么打算"周渠抬头看了看凯文。
"我也没想好。"凯文耸了耸肩。
"那过几天去我公司上班怎么样?反正设计部最近正缺人。"
"好"

周渠看了看手表,"东西我来收拾就好了。"凯文连忙说道。
"好吧!如果我下班晚你不想做饭就叫外卖,出去玩不知道路就坐出租车,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我电话你记得住吧,你给我背一遍。"周渠一边换衣服一边嘱咐到
"霸霸,你放心我记住了我不是小孩子了。"凯文对霸霸对自己还是对待小孩一样既然还像小时候一样让自己背他电话号码这很不爽。
"好吧。"周渠看了看凯文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说的有点多。
刚把门打开"等一下"凯文递过来一个口袋"上班饿了可以吃。"
周渠接了过来"好"
凯文却摊开手,周渠不解的看了看他
"我身上的现金都是美金。"
"你卡里不是有钱吗?"
"不懒得去取嘛!"
周渠拿出钱递给凯文,凯文摇了摇头,周渠又拿出了一些"这下够了吧!"
凯文笑着点了点头"霸霸,白白~"
"真是欠你的。"周渠无奈的笑了笑。

  "师父早啊!"郑微一来就发现师父心情不错。
"嗯!"
郑微即可注意到了周渠手边那个袋子里的三明治。
周渠一眼就看出了小丫头的心思"喏,这个给你,算谢谢你帮我买的礼物。"
"谢谢师父,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餐啊,不过用这个谢谢是不是太小气啦!"后面的话郑微说的越来越小声不过周渠还是听见了。
"不要阿,不要拿来"周渠说着佯装伸手要拿。
郑微连忙护住"没有没有,谢谢师父。"
周渠笑了笑"还不出去吃。"
郑微点了点头飞快的跑了出去,生怕师父反悔在给收回去。

啦啦啦我更文啦,大家快多提提意见讨论一下哈,这是我更文的动力,还有常催文才有文看哦,毕竟拖延症患者我也没办法啦!还有看文讨论留名是好习惯。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