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庄“装”胡“糊”涂(主庄胡微扬陆)〈01〉

胡歌儿同学初到仁和虽说初来乍到但人家也混的是风生水起。人美嘴甜又机灵能不讨人喜欢嘛!
  “我说我们胡同学还真是厉害啊!那么难缠的病人家属也被他说的是心服口服啊”杨羽站在一旁感慨道。
“哼!不就长的帅嘛,你看看那家属的哈喇子都快流出来啦!肤浅的人类。”陈绍聪很不爽的看了一眼,要知道那个家属来的时候可没给过他一张好脸,现在对着胡歌那臭小子脸都要笑烂了这人比人还真要死啊!
啪!杨羽朝着他脑袋就是一巴掌。
“干嘛”陈绍聪揉了揉那刚刚被袭击的头“谋杀亲夫啊!”
“你就是嫉妒人家胡同学情商智商都比你高。还长的比你帅”杨羽给了他一个白眼,转身走掉。
“我…我…我嫉妒他,在怎么我也是他师兄好吧!”陈绍聪不服气的追了上去。
  
  终于和家属沟通完了,胡歌咽了咽口水和患者家属沟通果然是一件麻烦事,下次才不要帮大哥干这些事啦!大摇大摆的走进庄恕的办公室毫不意外他哥果然不在。胡歌儿同学也不客气悠闲的给自己煮了一杯了咖啡翻着他桌上的医学杂志。
 
“咚咚咚!”
“进来。”
陆晨曦一进来就看见胡歌悠闲的坐在庄恕的办公桌前喝着他那心爱的咖啡,陆晨曦愣了愣退了出去看了看门口的门牌,没错啊这是庄恕的办公室啊!
  “我大哥不在他上手术去啦!”胡歌儿完全无视她那有些惊讶的脸。
  “那你为什么在这?”陆晨曦对于他那一副主人样有些不习惯,这臭小子他凭什么用这种口气说好啊!
  “和你一样找他有事儿喽!”胡歌摊了摊手起身来到咖啡机前“对了陆老师你要不要来一杯。”
“算了我无福消受。”陆晨曦摆了摆手。
胡歌就自顾自的给自己续了一杯咖啡,继续翻着杂志。
“那个胡同学和你商量个事呗!”
“什么。”胡歌抬起头来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盯着她不由让她一惊,好家伙这小子怎么这么好看,难怪庄恕都……陆晨曦被自己的想法一惊。
“你能不能不叫我陆老师你叫庄恕大哥叫我老师总让我感觉我比他老。”陆晨曦想到自己比他老就有些不爽。
“你比他高一辈儿不好嘛?”胡歌笑的眯起了眼睛。
“不好,不好给我换一个叫法。”陆晨曦叉着腰摆手。
  “嗯~那叫你陆小曦好不好”胡歌调皮的站在她面前。
“你敢!”陆晨曦突然发现自己既然被这臭小子调戏了随手拿起桌上的书就朝胡歌招呼过去。
“姐,晨曦姐我错啦!”胡歌撒腿就跑陆晨曦撸起袖子,下定决心要好好收拾收拾那个臭小子。
胡歌跑到门口,刚好庄恕走了进来胡歌连忙躲到他身后。
庄恕条件反射的把胡歌护在身后,抬眼看了一眼陆晨曦“闹什么呢?”
哪眼神让陆晨曦打了一个寒颤我去这也太吓人了吧!“没…没…什么我就和胡同学聊聊天。”
庄恕看了一眼陆晨曦手中的“武器”
陆晨曦连忙扔掉那“武器”
躲在庄恕身后的胡歌忍住想笑的心情都快要憋出内伤了都。
庄恕低头看了看那憋的满脸通红的人。“瞎闹什么呢?好玩吗?”
  胡歌儿听的出自己大哥语气里的生气只好乖乖的低着头“大哥~我错啦!”
本来想要发火却看见那小孩的乖顺样火气也就没有“越来越没规矩了!”
胡歌见他哥没什么火气也就抬头咧着嘴笑了起来。
  在一旁的陆晨曦有些傻眼这是什么情况,无时无刻不端着的庄恕既然这么容忍那个小子。我的天哪受到伤害的我好无辜。
  “额那个庄医生这个病历你看一下回复我,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陆晨曦光速溜走。
  
“说吧!找我什么事!”
“也没什么大事,就我用用你的车帮我搬家吧!”
“搬家!医院不是给你们分的有宿舍嘛!”医院给新人分配的都有宿舍庄恕有些搞不懂小家伙干嘛自讨苦吃出去住。
“医院的宿舍住着多没意思啊,而且房子我都找好啦。”胡歌有鱼竿他哥又要叨叨叨了。
“找好啦?你调查清楚房主和室友是什么人了吗?什么背景?可靠不可靠?”庄恕忍不住想要念他,小孩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呀,自己出去住安全嘛!这些事情都不想嘛!
  “放心,绝对安全,而且你今天去帮我搬家不就知道了嘛!”胡歌神秘兮兮的笑着。
庄恕认命的看了他一眼,真拿他没办法,今晚好好帮他考察一下才行。

  “这不可能,这个庄恕既然这么宠着小子。”陆晨曦一路不相信的念叨着也不看路转身就装上了过来的人“对不起对不……!”陆晨曦连忙道歉。
一抬头看见那是是扬帆习惯性的就想怼他“扬院长走路能看点路嘛!”
“是你走路不看路好吧!做事情毛毛躁躁的你当初是怎么考上主治的!”扬帆也毫不示弱的怼了回去。
“扬院长放心我是凭自己本事考上的。”陆晨曦扬了扬头。
扬帆不由觉得有些好笑还想说什么电话不适宜的想了起来“喂!好我知道。你把数据传到我邮箱”
  扬帆接完电话转过身想说什么可那人早就不见踪影无奈的笑了笑。

〈交文咯!大家多提提意见,多讨论讨论剧情,多催催文这才是我更文的动力哦!还有看文留名是好习惯〉

评论(18)
热度(143)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