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帆白医者日常〈04〉

帆白医者日常〈04〉
有点ooc表拍我,我这就是片段似的,毕竟我是一个靠脑洞支撑的挖坑手。而且这个日常系列写在外科开播前基本人物背景用的是到爱的背景,我也就不改啦就沿用这个背景好啦!欢迎大家多讨论讨论哈。
    秦少白这几天老觉得自己怪怪的,当医生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她自己很有可能中奖啦。“不会不会那几天不是在安全期嘛!”秦少白拼命的把自己中奖这个猜想从自己脑子里赶出去,可那个牵强的理由连她自己都不说服不了自己。
    “秦…秦老师…你没事吧。”规培生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怕惹毛了这只母老虎。
  “我没事,36床病人的血象复查没有?”秦少白低头看了看病历。
   “还…还没。”规培生暗想不好。
  “还没?这都多久啦?是要我去下医嘱?还是我去查?”秦少白本来就烦一听这个她就更烦。
规培生顿时不知道说什么,眼泪在眼睛里打着转想哭又不敢哭。
  “还愣在这干嘛?”
   规培生的眼泪实在止不住的往下流。
“好啦你先去忙吧!”廖主任走了过来拍了拍规培生的肩膀。
   “说吧,你有什么事儿。”秦少白是她一手带出来的她的脾气她自然了解的很。
  “没啊,我就是急。”秦少白打着哈哈。
   “好吧你不想说我不逼你等你想说了在说。”廖老师意味声长的看了看她。
  

    在经过无数次就纠结后秦少白还是拿出了验孕棒,虽然验孕棒没有抽血来的准确可如果抽血查的话那不就是要告诉全院的人她少白怀孕啦,她才不要被当做保护动物呢,而且她还是坚信自己没中奖。

   当验孕棒上的两条杠出现的时候秦少白愣住啦,她又换了几个牌子的试了试结果还是一样的。她有点没缓过神来虽然迎接过许许多多的小生命来到人世间,可现在一个小生命一个她和扬帆的小生命真在她的身体里这种感觉很意外也很奇妙。

   念初敲了几次门都没见少白回应推门走了进来本想从她后面作弄她一下可看见她手里的验孕棒“少白你怀孕啦?”

  秦少白被念初吓了一跳连忙捂住她的嘴“你小声点,只是有可能你又不是不知道验孕棒这东西有时候也不准的。”

“那你抽血没?”
“还没”少白摇了摇头
说完就被念初拉去化验室,等化验结果时秦少白紧张的手都出汗啦都,念初突然觉得这样的少白太可爱啦,还真想把她这样的神情拍拍下来发给扬帆看看。
  “少白恭喜啊”化验室小王拿着化验单走了出来。
少白接过化验单看了又看,“念初我怀孕啦,我有扬帆的宝宝啦,我要当妈妈啦!”

“对啊,我干儿子正在你肚子里呢!”念初摸了摸少白的肚子。

下班后少白回到家盘算着怎么告诉扬帆这个消息,还在想呢扬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啦,从后面抱住正在发呆的人儿。
  “衣服都不换啊你,脏不脏。”少白嫌弃的拍了拍她的手啊。
   “嫌弃我啊?”扬帆看着她那幅嫌弃的表情有些不爽作弄似的在她耳边吹着气弄的她耳朵红的发烫。
   “别闹快去换衣服”少白推了推他。
扬帆只得乖乖的去换衣服,心里盘算着怎么好好“教育教育”她。
  
  “扬帆你吃饭没?”少白在门外问到。
   “还没。”扬帆突然想到了什么“少白你进来一下。”
“怎么啦?又什么东西没……”少白话还没说完就被扬帆推到墙上堵住了嘴。
少白惊讶的等到了眼睛连忙推开扬帆,可力量的悬殊好像并没有什么用“扬帆…别…别闹我有事给你说。”
“什么事非现在说。”说完又准备吻上去却被少白用化验单挡住啦。
“我怀孕啦。”
扬帆愣了愣看了看化验单,“少白我要当爸爸啦。”
少白点了点头“对啦你快给我好好想想,那几天你抽没抽烟和没喝酒,特别是吃没吃什么东西…。”少白不停的说着。
  扬帆突然发现怎么果断的秦老虎也这么婆婆妈妈的。
  “吃什么不记得,那天手术多基本没怎么吃饭,不过最后吃了你我是记得的。”说完调皮的亲了亲少白。
少白那是化验单拍了拍扬帆“给你说了叫你别闹。”
扬帆抓住她的手宠溺的看着她“遵命老婆大人。”
  
〈我更文啦,更文啦,大家快来多提提意见哈,这是我更文的动力,而且要想看后文就多催催我,毕竟我是拖延症患者嘛,而且看文留名是好习惯哦!〉

评论(14)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