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람 되기 힘들어도 괴물이 되진 말자'라는 말을 남겼다!”

【玉阳衍生】帆白医者日常〈05〉

帆白医者日常〈05〉

〈本宝宝我终于又更文啦,还得谢谢佳琪的刺激我们扬怼怼太好看啦!简直要人命,友情提示:醉酒更文的我欢迎各种搬砖谢谢

  
  秦少白从怀孕以后就被扬帆当国宝似的供着,开始感觉还挺爽,让她终于抓到机会好好欺负欺负扬帆还不用担心他假借“教育”之名占自己便宜。
   扬帆虽说对于少白怀孕的事情很是开心,可是也很痛苦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天天在自己面前晃了晃去。自己却不能碰这是多么折磨的一件事。

在秦少白怀孕第四个月的时候,扬帆回到家看见少白在厨房里忙碌她以前最不喜欢做饭,最近开始为他洗手做羹。这样的少白因为怀孕而带出来的女人味和母爱光环对扬帆来说都是致命的吸引。扬帆取下眼镜依着门框静静的看着少白,少白转身看了看他“等一会儿就好啦,你去沙发上歇一会呗。”
“老婆你最近做饭的频率有点高啊!”扬帆调侃到。
好心好意给他做饭他还嫌弃这让秦少白有些不爽挥着铲子指着扬帆“嘿,好心好意给你做饭你还…你以为我为了你啊我还是为了我们家宝贝儿子出生后能吃到充满妈妈的爱的美食。”带着宠溺的微笑摸了摸肚子。这让扬帆有些不爽他从后面抱住少白“你可够偏心的让我当白老鼠给那臭小子试菜啊”,扬帆在少白颈间蹭了蹭开始少白以为他似平常的小打小闹也不阻止他,反倒作弄的在他怀里蹭来蹭去。“怎么?不行嘛?还跟你儿子争分吃醋啊!”
“你怎么知道是儿子嗯?”扬帆舔了舔少白的耳垂弄的耳朵烫的想火烧一样
少白往一旁躲了躲“我感觉是儿子。”
“要不让放射科的帮你看看。”扬帆丝毫没有放过她的意思她越躲他就越往下滑。
扬帆弄的少白痒极了不只是身上痒连同心里也想小猫在抓一样痒的不行。“不要,我要把悬念留到他出生的时候揭晓,还有我警告你哦不准乱用权利去窥看我们家宝贝听见没有?”
“嗯!”扬帆闷声闷气的答应着继续贪恋着她身上的香气“少白我好饿”扬帆的声音有些沙哑。
秦少白听的出来这是危险的信号只好装傻“好饭马上好。”想要挣脱他的怀抱可都是徒劳扬帆丝毫没有放过她的意思。
 
扬帆让她面对着自己看着那诱人的小嘴忍不住吻了上去慢慢撬开她的小嘴,想要夺走她的全部呼吸似的狠狠的吻着她,少白没有阻止他只是慢慢的回应着他,她知道扬帆压抑太久了,自己对扬帆来说是不可抵挡的诱惑扬帆对自己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致命的诱惑呢!
  扬帆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手也越来越不老实“扬…帆…帆…这…是厨房。”少白按住扬帆不老实的手提醒道。
“厨房怎么啦?”扬帆嘴里勾起一抹邪笑,少白突然反应过来不由有些后悔刚刚说的话确实不对厨房怎么啦,怀孕前家里的那一处不是他们的战场,那一处没留下过他们情欲的汗水。少白看了看厨房有些脸红这一切都被扬帆尽收眼底调皮的舔了舔她的唇。
   “扬帆点到为止好嘛,还有孩子呢!”少白捧着扬帆的脸让他看着自己。
“可是…”扬帆看着少白认真的眼神不爽的把脑袋耷拉在少白的肩头像一个负气的小孩子“好吧好吧!”
少白像哄小孩子似的拍了拍他的背,秦少白觉得她以后一定能带好她儿子毕竟扬帆这个只有三岁的大小孩就时常让她哄她都哄出经验了“以后补偿你好吧。”
“怎么补偿?你刚刚还故意在我身上蹭来蹭去。”扬帆说话的口气就是一个小孩子不由让秦少白想笑,那个怼天怼地的扬大主任既然如此孩子气让医院那群猴子们知道了一定会吃惊到下巴都落在地上。
“这样行嘛?”少白把扬帆推到上去手指在他衬衫纽扣上摩擦着从倒数第三颗纽扣开始慢慢解开手在他的腹肌上画着圈手慢慢摸向皮带“我们家帆宝宝真乖皮带一直栓着呢”这皮带是他们结婚纪念日秦少白送给他的送的时候秦少白就明确告诉他这辈子只准收她送的皮带而且在她送他下一条皮带前不准换掉。扬帆也乖乖照做。
  扬帆不得不感慨他老婆的撩人技术丝毫不比他差,那个分身早就叫嚣的支起了小帐篷。可少白的只是在周围打着转就是不解开皮带扣,少白也要让他尝尝想而不得的感觉,谁叫他一起欺负自己把她撩到不行也不给她要让她说软话才给她。
“老婆大人别折磨我了好嘛,我怕我忍不住把你吃掉怎么办。”扬帆沙哑的声音,那泛红的双眼盯着少白。
  解开扬帆的皮带抚摸着那早已端起的枪,那滚烫的触感让她感觉有些烫手,熟练的摩擦着那把枪,早在结婚之初扬帆就手把肉的教过她如果取悦自己拿吧枪,少白做的也很熟练,慢慢的加快摩擦的速度那把枪在她手里越来越烫越来越涨,调皮的戳戳了那囊袋扬帆低哼了一声。少白握住那把枪加快了摩擦,随着一声低吼扬帆射在了她手里。
扬帆伸手抱住她亲吻着她的发顶,少白环住她的腰“补偿给你了不准胡闹要不罚你在儿子出生前都滚去睡书房。”
“嗯”扬帆吻了吻她发烫的耳朵,虽然不是第一次可少白还是羞涩的红了脸,连同脖子和耳朵都红的发烫。
    

〈我尽力啦一个醉啦的人能更这么多是极限啦,欢迎大家多讨论讨论要不更不下去,因为会变成我一个人的独角戏。还有看文留名是好习惯,欢迎大家多来刺激刺激我这是我更文的动力!〉

评论(15)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家小掌柜 | Powered by LOFTER